山东圣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山东圣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首页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产品推荐

公司概况

山东圣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临朐,是专业从事工业用铝型材和建筑门窗幕墙铝型材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拥有挤压、氧化、电泳、喷涂、喷砂和隔热等系列生产线,主导产品为各类铝及铝合金工业型材,其中包括太阳能边框支架型材、汽车型材、电力设备型材、散热器型材、建筑模板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应用的铝合金挤压型材及建筑门窗幕墙铝型材。 公司自创建伊始就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生产工艺水平、检测设备,管理办法与时俱进,铸就了产品品质和企业声誉,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圣奥铝科技将本着“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热诚希望成为各界人士的合作伙伴!

新上架产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当前暂无信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张健 先生
  • 话: 0536-3357019
  • 机: 18663636688
  • 真: 0536-3357006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山东圣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东城街道兴安路南首路西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